Tuesday, April 21, 2009

yohuu~终于结束啦~


我和我们刚开始学习斯文的晓惠~^^

yeah~Marketing and Ticketing~thx u guys~^^muacks

hohohoho~
我们的华乐演奏会终于结束啦~^^
当天好多人哦~
真的有被吓到..
因为完全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支持我们~
真的感谢大家那么支持我们哦~^^

因为真的是很多人,
我们还一直加椅子~
这种感觉好爽哦!wakaka~

当天啊~
我们OC要穿formal还有blazer..
我还特地在前一晚去parkson买formal列~hoho~
过后再当天还特别去SET一下我的头发~wakaka~
可是有被吓到一下啦~因为那个人把我的头发电到超卷的~吓死我了~
最后才知道是因为要方便绑起来~所以都还算是满意啦~^^
顺便讲一下,我们的Amos大哥还讲“我很后悔跟你剪酱多Layer,结果害到我自己,害我绑的要死”
wakaka~Amos啊~这个就是你的问题啦~hohoho~
回到去main hall还要化妆..
erm..
本人真的不喜欢浓浓的妆啦~
就叫化妆师下手不要那么重~
结果他就说我很Ti Ki~wakaka~
没有办法..我真的不习惯化妆啊~hoho~

本人觉得当天的打扮自己很满意~
在还没有穿blazer之前,
有人说像是空姐~hoho(暗爽中)
然后再穿了blazer过后,
人家就说想律师~hoho~是爽的啦~^^

演奏会结束后~
拍拍照,扫扫地~
然后我们的阿祥就讲要去Arena~
无奈的..人家穿formal列..
怎样去啦~结果就回家换一条牛仔裤咯~^^
然后就去Arena对面的Bali Cafe吃一下东西~
原本要去Arena的,
可是因为太多人了..
就没有去咯~不要以为我们就这样回家,
结果还去Pure..
都是我们的喵喵啦~
一直讲要去~哈哈~
去到那边,
还看到有人直接呕在地上~wakaka~
Pure还遇到katherine跟他的男朋友~hoho~

过后回到家也差不多3点多咯~
然后就想要冲凉..
冲凉之前,当然是要卸妆啦~
walao..卸一个妆要半个小时!是累的啦!
然后就要拆掉头发咯~
结果hor~
yee~~
还不错看列~haha~
有没有很像OL?wakaka~

放下来过后~erm..怎么样?就变成熟点咯~hoho~

就在那边一直自拍咯~wakaka~
结果拍拍拍~
拍到5点!wakaka~geng ler~~~hoho~

那么久没有写了..
才写那么一点点就觉得累了..haha~
是时候要去睡觉咯~明天9点的课啊~lalala~
明天好要赶Japanese的assignment~lalala~
加油咯~^^

^^演奏会成功^^

4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一切都顺利吧。。
    从你的照片可以看得出。。
    成熟多哦。。
    装简单点可能会比较好看。。
    嘻嘻。。
    是不是又觉得肩膀轻多了呢?
    要多照顾自己哦。。
    赶功课就慢慢来哦。。
    别弄到自己心情不好哦。。
    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2. 真的很想快点给我妈看到这个照片..
    她应该会疯掉吧~wakaka~
    因为她都不肯给我电头发~hoho~

    ReplyDelete
  3. 还好这是暂时的。。
    不然呢。。
    嘻嘻。。
    不过。。
    至少有试过啦。。

    ^^

    ReplyDelete
  4. 错!你妈妈看到会疯掉~
    因为看到你和阿涵拍照。。
    很羡慕~哈哈·!!=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