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Jangan Tegur+Hotel Equatorial+Happy B'day**

hohoho~两天没有来写咯~
那是因为真的很累很累很累~haha~
连续两天从早忙到晚..真的是会没有力..
所以今天才来写~wakaka~
一天一天慢慢写回来吧~^^
-----------------------------------------------------------------------------------------
星期四来咯~^^
这天呢..是早上10点的课..
因为我看不到我的ViVi..所以超级没精神的..haha~
结果大家都知道的啦~我当然是没有去上课啦~^^
12点才去上日文~
照例来说..我们上完课之后就回去EP或者Ixora Foodcourt吃..(真的就只有这些地方..T__T)
结果今天很不一样哦~^^
我们(阿利利小斐Kath阿彬还有偶)去DP楼上那间忘记叫什么名的餐厅吃千层糕..别人说还蛮出名的..(虽然我看不到人..haha~)
可是还蛮好吃的啦~
一盘冷面..一杯Apple Ice Tea..一个千层糕..RM24~hohoho~geng leh~~:p
然后说好3点要回去的~结果拖拖下就吃到3点~
我们就说迟点到不用紧~
结果..说上课上课..结果上到MBO~
wakaka~Fast and Furious~超级的好看!赞啊!
啊..忘了说..
在走去位子之前..傻婆Kath害我们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在上楼梯的时候,在播着Jangan Tegur的预告..
原本我和阿利利都没有感觉..
结果那个傻婆Kath突然喊,然后还捉着我的手..
害我们一班人一起喊..真是丢脸丢到家..wakaka~
看完戏跟阿伦gor gor去吃饭..然后就去开会.............
开会的事就不要说啦~说了会很闷~hohoho~
**迟点再放照片上来~^^

@Be Silent Jangan Tegur@
-----------------------------------------------------------------------------------------
星期五~
今天上完课过后就和鸟哥哥去找Appreciation Night的quotation~
huiyo~~鸟哥哥买新车wor~~爽man~wakaka~
有车坐真舒服~hohoho~
然后就去找找找~好世界~北栈~北京楼~Sibaraku~Seoul Garden~还有!!Hotel Equatorial!!
看你怕吗!
Equatorial都找啊!
Parking Fees!!!RM5啊!!
不愧是大饭店啊!wakaka~
连buffet的价钱都是特别的~
RM70++ per person~hohoho~
问完过后~就去打包Mcd啦~没有时间吃了..T__T
因为8点要回去学校挂Banting还有Poster~^^
打包打包~鸟哥哥这天真可怜~一直出错~连打包都会出错~haha~
尽然没有帮自己叫到Set Meal..wakaka~
所以只有一个Burger~wakaka~
过后就回去学校咯..可是都没有时间吃~就一直做一只做咯~^^
谢谢大家来帮我哦!^^大家都辛苦了~^^感谢你们!亲一下!^^hehe..
过后就跟鸟哥哥阿彬阿利利去Irelax那边喝茶..
没有想到Maki先生也在那边..所以就一起喝茶咯~
这是我第一次跟Maki先生和雷琪的哥哥喝茶(都是墨香kaki,可是他们转战赤壁~haha~)感觉怪怪的~haha~
到最后差不多一点多,累毙了..
倒下..睡觉~wakaka~

#Hotel Equatorial#
---------------------------------------------------------------------------------------
今天是我们Raymond大哥的生日啦~
祝你生日快乐啦~wakaka~
今天下午就去了Jusco和Carrefour买火锅料~
好好玩~^^
然后就去阿彬的家帮他庆祝啦~^^
去到那边..
身为女性同胞的我..
当然需要下手帮忙的啦~
不然会被说没有女人味..wakaka~
忙忙忙~终于忙完了~^^
我开动啦!^^
虽然说汤低只是用鸡精块还有萝卜,包菜来提味..
可是真的已经很好喝了!^@^
说是帮Raymond庆祝生日啦~
其实也没有什么庆祝~haha~:p
就吃吃下,
聊聊下,
时间很快就过啦~
咻~~~~~~~~~~~~~~~~~~~~~~~~~~~~~~~~~
要11点啦~是时候回家了~^^
回到家就面对好多的功课还有那一堆在桶里的衣服~
OMG~我要晕了~haha~
可是我还是洗了啦~而且还搞定了BAE Presentation的资料~hohoho~
现在是时候去轻松轻松啦~

~康熙我来了~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哇!!
    不错不错。。
    一场低落后,
    果然有好回哦。。
    你说要放些什么照片呀?
    **好期待。。
    嘻嘻。。
    看来你的生活还真充实呢。。
    不错不错。。
    把不愉快地放下,
    就会很快乐,
    很充实了。。
    好吧。。
    恭喜你。。
    好回了。。
    可以去轻松轻松。。
    是好事来的。。
    ^^

    ReplyDelete
  4. 不错嘛!
    忙里还能偷闲。。
    还可以减减压。。
    下次带我去吃冷面啊。。YEAH!!^^
    hehe。。
    不过我要去friends..

    快快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心理的石头就不会那么重了。。
    哈哈。。
    这个星期过后你就能完成所有的任务,不是吗??
    期待吧。。
    哈哈。。

    ReplyDelete
  5. BEN dan~~ wakaka..

    ReplyDelete
  6. why not tegur??
    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