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做做做

做 
      做 
           做 
                    做 
                                      做

我做我做我做做做~

日文..华乐..BST..BBF...
哇~
真的是想做死我咩?
那么多~
少一点会死哦?haha~

这一个sem拿7科..
再加上华乐的大型演奏会~
erm...
总的来说就是死字..wakaka~
可是这也是自己选的啦~怨不了别人~:p

刚刚在做日文..
之前的都觉得不会很难,
可是一到chapter5..
wasai..
真的是会头爆..
太多东西要记了!!!
我的记性本来就不好..再加上这不是自己擅长的语言,
我真的是无言啊..
不过幸好自己对日文还蛮有兴趣的,
所以还是会继续读啦..不会有放弃的感觉..haha~
日文的Assignment还有project paper和drama都还没做..
Drama是我,康利还有其他两个女生..
时间越来越少了..可是大家都还没有开始做任何东西..
真的会疯掉..

OMG!!!!来段小插曲~
刚刚在写的时候,有人敲我的房门,
是我的那个新housemate..
吓到她为什么会来找我,
他就说我的朋友来找我,
我就想应该是阿莲来还我pendrive..
结果真的是阿莲没有错..
可是她不是来还我pendrive的!!!
她是来卖东西的!
Business Project啊..害我破产了..
没有变咯..她都来了..
就跟他买咯~
两支香肠+两支蟹柳=RM3.00
erm...无言~haha~
看在朋友的份上就帮她拉~^^

是时候要继续我的日文啦~
明天考试的朋友们要加油哦~^^
你们行的~^^hee~
ganbatte~^^

6 comments:

  1. hoho..
    so 倒霉啊??
    哈哈。。
    哎呀。。我想你也是要吃东西啦。。
    反正也没亏。。
    不用你走到大老远去买不是。。
    哈哈。。
    gambateh neh~~^^

    ReplyDelete
  2. 生活就是这样了。。
    别从不好的观点来看这些东西。。
    它已经很令人讨厌了。。
    你在用那种想看法去完成他。。
    不就好像跟一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那样吗?
    好像一套新加坡戏讲的。。
    ”摸清他的低“。。
    你就别把他看到那么够力吧。。
    工作多可能是磨练自己的好机会。。
    你那么能干,
    肯定能的。。
    记忆不好也有其他办法的。。
    别把自己变小。。
    加油。。
    ^^最重要以微笑来面对。。
    那事情也容易点。。

    ReplyDelete
  3. 对咯~
    我的晚餐就是那些了~
    wakaka~
    幸好他们又来~keke~

    ReplyDelete
  4. 就知道你的啦。。
    还有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啊。。
    时间要分配好咯。。
    虽然一定会很pack。。
    但还是要尽力完成。。
    哈哈..

    ReplyDelete
  5. ぜひ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