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有你们真好

好久没有写blog了...
承认自己还蛮懒惰的~有时兴致一来就写..
其实自己还蛮多blog的,
blogspot应该有超过两个吧~
无名也有~哈哈~
真的觉得自己是三分钟热度... :p
希望这一个blog的寿命会很长啦~hohohoho~

其实今天会写是因为本人还蛮有感触的..
今天回到了久违的Johor..
真的超想念Johor的..爱死他了..哈哈~
想念这里的朋友,
想在以前读书的日子还有好多好多~

今天就跟5个中学的朋友一起去喝茶啊~
阿戴super吴阿胜小雄还有bee bee..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尽管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和他们见面了,
可是大家一坐下来还是有很多话题~
原本还以为和他们会有那么"一点点"的代沟,
毕竟那么久没有坐下来聊天了,
可是就因为太久没见面,反而话题变多了,
可能是自己38的关系吧~haha~
他们可能是逼不得已才配合我的... :p
可是真的很开心啦..
因为不常见面,所以才会更珍惜..

谢谢吴阿胜bee bee今天特地来我外婆家载我啦~
真的超惊讶你们会来载我,
还以为你们会嫌远而不要来载我~
哈哈~我真的有感动到啦~^^
给你们一个拥抱~wakaka~~
希望你们的好不止是这一次啦~
我会常回来的~^^所以你们还是要一样的好哦~^^

现在一个人坐在外婆家的客厅..
想着明天就要走了,
突然有种失落感...
不想回到充满压力的马六甲...
好想回到中学时代啊~
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p

最后呢..
想说的是..
有你们真好..^^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



7 comments:

  1. 别失落啦。。
    这是人生经过。。
    没有人可以逃过压力的魔咒的。。
    加油。。
    把压力化成奋斗里。。
    别看小你自己哦。。
    你说你行你就是行的。。
    ジョアン さん がんばってね^^

    ReplyDelete
  2. 希望自己可以不再有压力..
    会试着让自己轻松点..
    哈哈~读书嘛..
    难免都是会有压力的~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3. 嘻嘻。。
    没压力就不是人咯。。
    学学我们日本人嘛。。
    乐观对待每一件事。。
    你行的。。
    不用谢。。
    助人为快乐之本。。

    ReplyDelete
  4. 没提到我的。。。
    伤心。。T.T

    哈哈。。
    都说那里好咯。。
    还有我突然想起你说马六甲没有像他们那样的朋友。。
    我就是咯~~
    bleh。。:P
    不要忘了还有我。。

    ReplyDelete
  5. 死阿伦,
    你都没有去喝茶~
    问你要不要去你又不要~
    哈哈~
    阿戴他们真的很好~haha~
    还有bee bee和goh..
    真的好到爆~hohohoo~

    ReplyDelete
  6. u never find me....
    sob sob sob*

    ReplyDelete
  7. erm...
    W ni siapa~haha~
    dun sob sob la~hohoho~
    sayang say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