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马六甲=.=

OMGGG~~
我又回到马六甲了..
超级无聊的..
一回到这里就全身无力..haha~

爸爸妈妈一回家,
就好想他们..
也很担心他们..因为他们好要7个小时才到家~
希望他们可以平平安安到家啦~hohoho~

昨天啊..
吃东西吃到一半,
大家就讨论到牙齿的问题,
就讲到绑牙..
结果................
我婶婶竟然叫我去绑牙!!!
OMG!!!!
绑牙!!!从来没有像过自己要绑牙!!!
可是...
真的要绑哦??
那以后拍照不是会很不好看?
那是不是连照片都骗不到人了?wakaka~

一回到家就忙着收拾..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东西一直收不完...
好像越收越多的感觉..hohoho~
应该是我的垃圾病又犯了吧~
一直会收垃圾..就连纸袋我都会收..hohoho~

回到马六甲就代表要开始忙碌的生活啦~
华乐,assignment...你让我觉得好压力啊~
真的好想休息..不要把我逼的太紧可不可以啊?hohoho~

现在是时候开始奋斗啦~^^
大家也要加油哦~^^
Fighting!^^

19 comments:

  1. ジョアン さん
    每个人都会有同样感觉,
    离别总是痛苦的。
    不过,
    想得开就好。。
    就试想想,
    忙碌的生活会让时间过得更快,
    时间过得快,
    就是时候回家见家人咯。。
    你要加油哦。。

    绑牙嘛?
    自然就好啦。。
    别刻意去把自己自然的美毁掉。。
    没见过你不知你长得怎样的。
    不过,
    简单,自然就是美。。
    别为自己带来辛苦哦。。。

    cheer up..
    cope with those works..
    dun let them fight against u..

    がんばって ください

    ReplyDelete
  2. 婶婶说我的牙齿不美哦..
    伤心啊..
    哈哈~
    爸爸也有叫我去问哪一间比较好..
    我真的要去绑牙吗..T__T

    ReplyDelete
  3. 这就看你咯。。
    想好好哦。。
    一旦绑了就得牺牲。。
    嘻嘻。。
    可能个人有个人的意见和看法吧。。
    审美观不同。。
    别太在意。。。

    ReplyDelete
  4. yo...
    我来了。。
    haha...
    不要想太多。。

    至于绑牙。。
    看个人啦。。
    不过你还是可以先咨询医生的意见。。
    问问看绑过牙的朋友啊!
    哈哈。。
    期待看你绑牙咧。。
    wahaha

    ReplyDelete
  5. 有人叫我不要绑..
    有人叫我绑..
    绑了过后就比较好看..
    可是在绑的时候又很丑..
    烦恼啊~
    为什们婶婶在我中学的时候不说这句话!!!
    T___T

    ReplyDelete
  6. 可能他们那时没觉得不好看啊。。
    嘿嘿。。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都支持你。。
    加油啦。。
    带牙套也可以很美的。。
    哈哈。。^^

    ReplyDelete
  7. 对自己有信心点。。
    活得开心就好。。。
    别因为一时贪梅而害自己受苦哦。。
    别动摇了啦。。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8. 你的牙齿需要绑咩??我觉得还好啊,不需要绑。。。
    不过你要也无所谓。。。哈哈
    绑牙其实还好啦,其实现在都很普通了,没人会觉得丑的拉。。。
    ^^hehe

    ReplyDelete
  9. 下次放假的时候,
    我就去看牙医,
    问看他怎样!wakaka~

    ReplyDelete
  10. 决定了哦??
    哈哈。。
    在马六甲看?

    因为要定期复诊所以在马六甲比较方便。。
    如果真的要啦。。
    hehe

    ReplyDelete
  11. 可是他们讲波低那边好像比较好..
    还是先回去kedah看医生先啦..
    烦恼..
    连这种事都可以烦恼..无奈的~

    ReplyDelete
  12. 别太在意啦。。
    反正老了也是要拔掉的。。
    你的牙也不会难看啊。。
    不需为这些东西烦。。

    ReplyDelete
  13. boy boy i think hor.. u better dun tie ur teeth ler.. later even ur amazing webcam oso cant help u to cheat ppl ad..!!! lol XD

    ReplyDelete
  14. hohoho.... i only saw this in ur blog...

    hohohoho......


    hy ong

    ReplyDelete
  15. nan nan~
    if i reali tie my teeth hor..
    wat oso cant help me d la..T__T
    photoshop oso cant ar

    ReplyDelete
  16. Joan,我知道马六甲有一个很好的绑牙医生。
    他是要把你的牙齿做到最完美的。
    他之前是在Kem Terendak做的。(军士的绑牙专用医生哦)
    过后退休了就一个月去Pantai两次。
    他真的很不错。
    可以找我他的联络号码。哈哈。
    现在绑牙的时候是不好看。
    不过还好过你以后出来社会再绑吧?
    到时候岂不是更难看?

    ReplyDelete
  17. oh ya.. forgot to tell u.
    when i tie my teeth,
    i also go 拍专辑ler..
    so.. not a big deal lah..
    as long as dun show ur teeth.

    ReplyDelete
  18. 也对哦..
    你也是给他绑的吗??
    我妈叫我去问看哪里的比较好哦..
    哈哈~
    可是我怕痛..T__T

    ReplyDelete
  19. 一个月痛一次而已。
    没有关系的啦。
    我不是给他绑。
    所以没有那么美。
    我弟弟就是给他绑。
    因为那个医生是属于牙齿整形,
    比较pro.不单单只是绑牙的。
    他说我的下巴比较短,
    要开刀弄下巴长才好看。
    我不想开刀,所以没有给他绑。
    不过我弟弟的就没有开刀啦。
    我的两个表姐也是给他绑,不用开刀。
    你的应该也不用。不过你可以去找他问问意见的。
    [http://www.pantai.com.my/site.cfm?hid=6&sec=dir&docFilterDsp=0&docFilterClass=0&docSort=1&doc2open=352]
    那个医生的contact.
    有什么事情msn找我啦。懒惰来这里回复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