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_@迎新@_@

先来讲一下早上..haha..
今天早上9点的课..
你知道的啦..9点列..
对学生来说..是有那么‘点点’的早啦..hohoho~
一早就收到我们阿利利的msg..
'help me sign ya..i dint go..‘
通常呢..收到这样的msg..
我的脑就会自动的想不要去..haha~
我已经叫小斐帮我签名了哦!
就在这时..天使与恶魔就在吵架了..(天使=attendance,恶魔=睡觉)
这两只东西就一直在打架..
为了让他们安静..
我去把我的电脑打开..erm..
66.67...很好...
我还是去上课比较好..可是我又很累..该怎么办呢..
这时我的手很自动的去开Pet Society...
去跑个一圈..看看我的ViVi..
YEE!!!好神奇!!!我精神了!!!wakaka~geng ler~~hohoho~~:p
最后就很有精神的去上课啦~^^好开心~lalala~

现在可以说回来了..keke..
迎新...erm...一个为新同学设立的活动...
erm..想当年~我还是新生的时候..原本有去的..
可是不知道那时是要去哪里..结果没有去到..
最后跟我的男男一起在抱怨..抱怨为什么没有去到..haha~
现在呢..有机会参加迎新的工委..
可是..华文学会的人我真的都不认识..
就觉得怪怪的..
有点想参加..可是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怪..
今天小斐还一直拉我..erm..好难决定..wakaka~
现在想那么多好像有点太早了..
可是明天是写名的最后一天..好像也没有很早了哦..wakaka~
再看啦~先烦我的assignment~hohoho~

是时候和BAC斗啦~^^
明天考试的陈冠赛~你要加油哦!^^
谢谢你刚刚帮我~^^muacks~^^

努力!奋斗!加油!

3 comments:

  1. 嘻嘻。。
    去上课是好事来的。。
    讲讲话,
    打打机。。
    真的是让你精神起来的方法。。

    听说你们的课很忙。。
    嘻嘻。。
    安全点还是别去好。。
    做这些东西都会很忙的吧。。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上课是很好啦..
    可是如果老师讲的我听不明白..
    我也是会很无聊..就没有心上课..
    至于那个活动还是在考虑当中啦~
    我会想清楚的~hoho~
    谢谢你咯~^^

    ReplyDelete
  3. 不客气。。
    嘻嘻。。
    也是啦。。
    要上课也要老师的教法让你可以乖乖听课。。
    如果在讲故事,
    吹牛,
    不如在家多休息,
    自己温习不更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