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自虐?!


下午的时候更明显~hoho~可是忘记拍下来~haha~

我自虐?!!!
erm...
最近压力大啊..
真的顶不住了..
所以就小小的自虐一下..
然后就留下了这一道疤痕..hoho~

哎呀~
我哪里可能酱笨去自己虐待自己~hohoho~
只是今天下午换裤的时候,
指甲就那么不小心的刮到我的大腿..T__T
直接是一条红红的线..
而且还肿起来...OMG...
那时候还没有那么痛..
可是刚刚冲凉的时候..
wasai..
是痛的啦!!!haha~

刚刚一边看幕后大老爷..一边读书..(很难想象我会读书哦?wakaka~)
然后那么多个小时才读了一点点..
现在要继续了..不然这个sem真的是不懂要怎样死啊!hohoho~
各位小朋友~
看到这边就是时候去读书咯~
跟姐姐读书去吧~^^

@自虐是不好的行为哦@

1 comment:

  1. 瓦咔咔。。
    别想不开。。
    以后小心点哦。。
    读书加油。。
    看你那么勤力。。
    好吧。。
    我也得去读书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