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五味子

五味子是什么?
不要问我..因为我也不知道~haha~
那我为什么会讲五味子列?
因为我现在在看"家族诞生"(强力推荐!!!)
然后就讲到五味子..
然后我又想写blog..可是不知道要些什么..haha~
是真的有一点无聊啦..
现在是凌晨3.34分..
毫无睡意..OMG...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今天睡太久了啦~haha~
没有办法啦~人家8点的课吗~(实际上是晚上8点~不要羡慕我~^^)
啊!!!!
我知道要写什么了!!
Tut Tut~~~~~~^^
我多了一个小女儿~她叫Tut Tut~是hamster啦~hee
很可爱~^^
10月24日~跟老人出去的日子..
两个礼拜没有去DP..发现超多新店..
我housemate讲也很多zap lap..wakaka~
然后发现我小女儿的所在地~然后看到她真的很可爱..
不是买了咯~^^hee..
下次upload照片~^^
YES~现在有想睡觉的感觉了~
快点去睡..不然真的不用睡了~haha~
附送五味子的照片~^^

~Tut Tut I Love U~

2 comments:

  1. 写写一下你就会想睡了哦?
    很好咯!
    以后睡不着就写blog啦...
    哈哈...
    五味子拿来腌好像不错咧..
    好像葡萄酒的感觉...
    下次从韩国带回来啊..

    ReplyDelete
  2. haha~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我也想去台湾列~不知道几时可以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