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an an重出江湖

重出江湖啦~haha~
我多久没有写了?哈哈~
自己也不知道~每次都想要写..可是~懒惰啦~
现在我就坐在Old Town~(Kulim 新开的~huhu)
隔壁也有一个人在上网..
你们猜是谁~hohoho~绝对想不到的啦~
他就是我老妈!!!
吴桂莲(就是我老妈啦)竟然会上网!!!
haha~yeng leh~
当然啦~
我这个孝顺女儿教的列~wakaka~
她现在在上网看新闻..一直哇哇哇~haha~
新闻时间
老妈~现在知道上网的好处了吧~haha~
老爸啊~你也该学学咯~家里装个streamyx~
一家人会更开心~haha~
现在等我们的老爸来载我们去吃晚餐~
肚子是饿的啦~
我看晚餐应该会在Old Town解决咯~hoho~
好啦~这次就写到这边~
我尽量每天都来写啦~haha~
要开学咯~
各位同学们~开学见啦~
还剩几天罢了哦!!!好好把握啊~hohoho~

~Happy Old Town Day~

6 comments:

  1. 哇。。动作是够快的啦。。。这不会是偷拍吧

    ReplyDelete
  2. 很久没有看到aunty了...
    感觉不一样了...
    haha...
    每天?
    有点困难吧...

    ReplyDelete
  3. hiro..不是哦..这个是我老妈自愿的~hoho~
    阿伦..我妈变年轻了列~haha~

    ReplyDelete
  4. ur mum very "in" le~good ya~
    i think i should teach my mum also de~haha
    XD

    ReplyDelete
  5. cathy..my mum jz learn oni la~haha~u fast fast teach ur mum la~bt be patient ya~wakaka~
    hiro~ya lo~eating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