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哇~好久不见咯~

wawawa!!!

好久没有写了列!

是有点懒惰啦..haha..

现在因为真的是很sien..

我的男男来马六甲..hoho~

超久没有看到我的男男的..哈哈~

她变黑了..OMG..

这两天都在鸟哥哥这里过夜..

因为要陪我的男男~hoho~

今天去了很多的地方..(其实也还好啦..)

等我拿到照片再来写..haha~

那两个礼拜的假期所发生的事..

我到底几时才要写啊~

真的是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哈哈~

夜已深...

先去睡觉咯~

男男我来了~wakaka~

PS: 男男是女的..我不是gay..wakaka~

~lalalalalala~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