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疯了

今天在library待了差不多一天的时间..

读书读的多..

头脑也跟着开始紧张..

情绪跟着不稳定..

不晓得自己为什么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或者玩笑而生气..

也许这是自己的问题..

可是压力多多少少也造成些些的问题吧..

其实自己一直问自己..

来到MMU..

真心的朋友能有几个?

说的上话的有几个...

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有几个...

答案令我很讶异..

跟别人所想象的很不一样..

期待我的两个好朋友来MMU..^^

现在心情舒适很多了..

是时候去加油咯~^^

*朋友是最可贵的*

7 comments:

  1. 都是我不好啦。。
    一直要刺激你。。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咯。。
    希望你能快点消气。。
    真心朋友我算是吗??
    知心朋友我自认应该还不到level吧。。
    等他们来了以后你应该就会很开心很开心了吧。。
    现在就先笑一个好吗??
    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

    ReplyDelete
  2. hee..
    duun geh geh ya..
    u made joan angry d la..
    cham...
    b4 this still say enver wa..
    hee..
    this time cham lor..
    kek lao zor her..
    c u scared ma....
    huakaka...
    IT'S TOO LATE 2 APOLOGIZE

    ReplyDelete
  3. 无奈的..
    都没有事情啦..
    哈哈~
    自己sot罢了啦~hoho~

    ReplyDelete
  4. 真的没有事情吗??
    还是很怕..
    考完试再找你吧...

    ReplyDelete
  5. 真的没有事情了啦~^^
    不要再怕我了..haha~
    你的礼物还在我这边列..
    如果我生气的话,
    就拿来当抹布..wakak~

    ReplyDelete
  6. 我不是怕你...
    我是怕以后你都不和我讲话..
    很惨...
    没事就好了..
    不会有下次了..
    哈哈...

    抹布??
    是衣服还是毛巾?
    当抹布很糟塌..
    借你擦眼泪还可以...
    哈哈..

    ReplyDelete
  7. 酱那件衣服可以不用送你咯?
    wakaka~

    ReplyDelete